李军副主任参加省人大《就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对《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一审的意见,为进一步对条例草案作修改完善,11月10日-12日,省人大常委会曲福田副主任带队,赴苏州市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法工委、社建委和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在昆山市、张家港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人大代表之家、基层党群服务中心、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不同类别相关企业,广泛听取省、市、县人大代表及市场主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曲福田副主任充分肯定基层所提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修订完善条例文本提出要求,一要认真研究采纳各方意见,二要解决关键问题用于突破,三要妥善处理相关法律关系,四要精心打磨法规文本。

  我委李军副主任参加立法调研,并就产业政策与就业政策协同联动等方面,与省、市、县人大代表及市场主体负责人深入交流,回应相关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