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园博园等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1.9月30日,连云港园博园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58%,项目主展馆防水施工、防水保护层施工已完成,底板钢筋工程完成88%,花果园艺街基础垫层完成进度的四分之一。项目位于连云港市云台农场范围内,主要实施公共园区、周边配套区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等。该项目是践行绿水青山理念,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抓手,项目建成后,将用于举办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

  2.10月13日,江苏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项目一期3座20万方LNG储罐桩基工程全部完工,标志着该项目成功实现首个重大工程节点,全面转入承台及罐体施工阶段。该项目由江苏国信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打通江苏海上天然气登陆通道,提供LNG接、储、运及气化等服务,成为江苏未来天然气增量气源的重要来源,为全省天然气应急储备调峰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3.10月15日,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开启,标志着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入列车上线调试的冲刺阶段。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是南通市首条开工建设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是南通城市轨道交通网中西北至东南走向的骨干线路,从平潮站至振兴路站,沿线经过南通市通州区、崇川区、开发区,全程长约39.182千米,共设站28座。

  4.10月15日,宿迁皂河龙运城项目25栋建筑主体封顶,42栋单体建筑主体工程施工。皂河龙运城项目挖掘皂河古镇蕴藏的皇家文化、航运文化、祈福文化、漕运文化等内涵,融合“古镇”“运河”“国学”“生态”等要素,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和华东地区新兴旅游景区,形成宿迁旅游新的龙头型景点和增长极。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