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声音记录馆(江苏段)和长江影像档案馆(江苏段)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9日,由新华日报、省发改委(省长江办)共同发起的“长江声音记录馆(江苏段)”和“长江影像档案馆(江苏段)”正式上线,通过向社会各界征集长江江苏段的声音和照片,打造一座完整系统的、可持续易传播的、可永久留存的线上数字博物馆,记录江苏长江大保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8日,省发改委(省长江办)、新华日报社共同推出的首个聚焦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新闻专刊《长江》在《新华日报》正式出刊。《长江》专刊紧扣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五新三主”新定位新使命,将聚焦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点、难点、亮点,开展典型宣传、政策宣贯、理论探讨等,记录并呈现全省上下践行使命担当,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力争打造成我省“保护长江、见证长江、记录长江”,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宣传阵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