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带队赴连云港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谋划我省2022年物流业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我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张瑞丽二级巡视员于11月23-25日带队赴连云港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题调研。

 

    在连期间,调研组重点围绕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和项目储备、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建设、电商物流、冷链物流、粮食仓储物流、重点领域物流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睿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盖特连云港有限公司、江苏康缘医药商业物流中心、连云港公铁联运物流分拨基地、连云港港务集团、徐圩新区多式联运物流园、徐圩新区农产品溯源冷链物流服务示范基地等9家园区和企业,通过深入项目现场以及座谈会等形式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需要帮助协调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获得的政策支持,以及对今后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并就企业关心的配额管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申请等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过程中,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对连云港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张主任指出连云港要结合本地“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严格对照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要求,在项目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和配额申请等方面尽可能予以企业指导,切实有效推进本地物流高质量发展。

  经贸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