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副主任专题研究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服务业处

  1月29日,高清副主任主持召开主任专题会议,审议《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孙喜民副主任出席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党委、服务业处、重大项目办、信用处、法规处、评估督查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业处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1月11日委主任办公会议精神,修改完善项目管理办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管理办法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高清副主任强调,制定项目管理办法十分必要,与资金管理办法互相补充、互为衔接,重在厘清工作界面,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的全流程服务指导和监管。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办文程序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实施。制定项目管理办法要符合上位法,有规范性文件支撑,资金跟着项目走,要通过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资金安排不能一拨了之,把关要严,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实施。要加强绩效管理,开展绩效评估,绩效评估要有手段,项目建成后,要对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考核验收,真正发挥好专项资金发展导向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