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联合委机关党委、价格监测中心赴常州开展服务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服务业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按照委机关党委“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安排,1月27日至28日,服务业处联合委机关党委、价格监测中心赴常州开展为期两天的工作调研。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红星美凯龙常州飞龙商场、常州市天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爱回收、微亿智造、永信医疗等服务业重点企业,和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常州大数据产业园等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与当地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条线就“十四五”时期服务业发展重点、专项资金支持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充分肯定了基层对培育服务业重点企业、提高集聚发展水平、两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作为服务业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更多倾听基层的声音,加强宏观指导与基层积极探索的有机结合,推动我省服务业提质增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