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储备肉投放结束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

根据《关于春节期间组织储备猪肉投放工作方案》,自1月29日起,在各设区市113个投放网点组织省级储备肉投放,连续投放12天。各设区市跟进投放市级储备肉。截止2月9日,省级储备肉投放及苏州、南通、淮安、盐城、宿迁等设区市市级储备肉投放顺利结束,全省累计投放2094.13吨,其中:省级储备肉累计投放1444.85吨,市级储备肉投放649.28吨。

目前,无锡、徐州、泰州等设区市市级储备肉仍在继续投放,将投放至2月11日。常州市平价商店惠民活动仍在进行。春节后至全国“两会”期间,南京、镇江等市将组织投放。

从投放情况看,本次储备肉投放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品种适销、价格优惠、数量充足、秩序良好,市场引导作用明显,猪肉价格连续回落,满足了人民群众节日需求,没有出现断档脱销、群众哄抢和负面舆情,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