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副主任与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田红一行对接交流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一带一路”发展处

2月23日,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田红副行长、王新副行长一行来委对接交流年度重点工作,王显东副主任带领委重大办、外资处、一带一路处、长江处、投资处相关负责同志接待并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外贸产业发展、境外园区建设、长江大保护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红副行长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与我委加强对接合作,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显东副主任对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提出3点意见建议,一是聚焦支持培育13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协同省相关部门,联合开展金融政策解读与宣讲服务;二是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三是聚焦省内各地市发展特色,发挥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银行优势,协同共进、互相支持,共同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