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信用服务 助力企业‘战疫’”获扬州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创新和重大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扬州市信用办

1月29日,扬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度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5项2020年度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创新和重大成果奖”,“优化信用服务 助力企业‘战疫’”工作列入其中。

2020年,扬州市信用办参与拟制《市政府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意见》,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意见>优化企业信用服务的工作方案》,制定了“信用体检”网上服务等六条举措;推进企业信用管理纳入市委“2号文件”,实施企业信用管理“512”计划;发布企业信用服务工作指南,开通企业信用修复热线,保障疫情期信用修复服务24小时畅通,通过“信用扬州”“中小企业1+N”平台多渠道开展企业信用线上服务。召开了全市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工作线上会议,成为全省仅有的3个同时举办初级和中级信用管理师培训的城市,培训信用管理师113人,主动为4472家企业信用“问诊把脉”,相关工作被“信用中国”网站、“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宣传推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