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会见新疆克州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5日-3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州州委副书记杨伟辉率团来苏开展考察交流并举行招商推介活动。3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在南京会见新疆克州代表团一行。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援克,是中央交给江苏的光荣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新时期,我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最新部署,按照中央领导的指示要求,聚焦脱贫攻坚,着力改善民生,加大智力支持,持续扩大产业合作,大力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加强全方位对口援克工作。杨伟辉表示,克州将在江苏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高质量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以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回报江苏人民的无私援助。 

  在苏期间,代表团先后赴苏州、常州、盐城、宿迁、南京等市考察调研,考察了昆山市正葳电子公司、江苏博莱克冻干科技发展公司、盐城市大丰区小海纺织工业园江苏维讯纺织公司、江苏蓄能谷实业公司、江苏省农科院等企事业单位和项目。

  省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成员王志忠、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参加会见;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