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锦副主任出席“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

  为进一步扩大“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打造令人向往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我省组织开展了“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3月27日上午,由省文化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和携程集团承办的启动仪式在盐城荷兰花海顺利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文化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荣锦,盐城市副市长陈卫红等领导和现场近200位嘉宾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郁金花香飘四溢,文旅消费魅丽绽放。启动仪式上,“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故事情节版文旅宣传片正式首播。这也是继同主题旅游宣传片两支15秒TVC央视首播之后,表现形式的又一次创新以及主题立意的又一次升华。该片通过一段浪漫的邂逅,让观众在大屏幕中借主人公的沉浸式视角和体验,共同游遍江河湖海,一起穿越文史锦绣,真切感受苏式生活。

  携程集团依托巨大的线上流量优势和行业资源整合优势,结合应季主题和产品,策划推出了“霞客自由行”、“开往春天的列车”、“红色之旅”、“美丽乡村游”等一系列创新活动,预计在推广季期间将吸引3000万游客前来江苏旅游体验。由各协办单位发布了“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大赛、“水韵江苏·文艺之旅”主题活动和“水韵江苏·金穗惠游季”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推出创新的旅游活动和文旅惠民措施,推动江苏文旅产业发展,激发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江苏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走在全国前列,努力提升文旅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通过前期网络征集和评选,活动主办单位策划推出了一批作为江苏十三设区市的文旅推荐官的“十三侠客”,现场由江苏13个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分别为其授牌。这13位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侠客”,后续也会积极参与到精心策划的品牌活动和城市营销推广中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