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召开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应用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1日,省信用办在南京召开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应用情况座谈会,省工信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政务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我委张世祥副主任参加会议并对我省下一步推进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会上,省工信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政务办、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分别交流了各部门在涉企服务方面的信息化系统和基于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开发的二维码建设和运用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我省统筹构建服务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建议。张世祥副主任对于做好我省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省有关部门要学习借鉴浙江经验,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就我省做好有关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我省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要体现江苏特色;三是要体现管理和服务两个方面工作;四是要把侧重点放在整合、应用和信息的互通上,将应用场景稳步推开;五是涉企服务信息化系统和二维码建设工作的开展,要为政府部门做好企业、法人、自然人的服务和管理产生实实在在的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