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来苏对接苏陕两省中药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组织医药企业来我省洽谈两省中药产业合作事宜,委副主任、陕西赴江苏挂职工作队领队孙喜民,扬州市常务副市长陈锴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南京和扬州等地,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医药公司医药物流中心、南京新工集团泰融生物试剂产业聚集区、金陵药业集团生产车间及科研中心,以及扬州一洋制药公司、江苏至德堂中药饮片公司,分别在江苏省医药公司、高邮市召开座谈会,就两省中药产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机制,以及高品质道地药材发展达成共识。

 

  孙喜民指出,苏陕协作开展24年来,两省结下了深厚友谊,互动交流频繁,投资合作遍及诸多领域,开展中药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将进一步丰富苏陕合作内容。希望陕药集团和江苏医药、至德堂中药围绕中药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先从医药流通贸易起步、进而开展医药生产股权合作,打通“秦药入苏”直通渠道,为提升全国中药产业链供应链发展做出新示范。 

  委支援合作处、经贸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