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带队来我委交流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带队来我委交流对接相关工作,李侃桢主任及相关委领导、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南京市有关负责同志就提升南京都市圈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低碳绿色发展、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事项作了简要汇报,我委与会领导逐一作了回应。

  李侃桢主任首先向南京市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谢意,明确表示我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定期沟通、加强协同,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共同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南京市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继续走在前列。

   韩立明书记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对我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十四五”时期,南京市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加强与我委及省有关部门的工作联动,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绿色转型,不断提升发展质态,提高城市能级,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委秘书长蒋跃建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炜、副秘书长陈友明、市发改委主任许明,委副主任高清、王显东、季鸣、林康,二级巡视员金剑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