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根据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国防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部分,并就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和给予我们的启迪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国防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重点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历史性的巨大成就及党在这个时期作出的卓越贡献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后,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导下,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作为党员干部,重温这段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保持与群众心相印、同甘苦、共奋斗;要把党史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