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赴吴中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服务业处

  414-15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一行赴苏州吴中区,围绕对“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和建议,实地走访制造服务业相关园区,并与企业、市、区发改委服务业条线交流座谈。苏州市发改委、吴中区发改委、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陆建康一行实地考察了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情况。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利用苏州软件名城展示中心这个窗口,建立全方位的科技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对制造业的赋能作用和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核心支撑作用,大力发展制造服务业,辐射带动苏州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在座谈会上,陆建康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省“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的情况,电科院、赛迪苏州研究院、玄通股份、浪潮智能、追创科技、苏州维信电子、吴中电竞产业园等服务业单位以及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就服务业重点企业培育、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两业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互动交流热烈,座谈成效明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