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祥副主任和刘为东副主任参加辽宁沈抚示范区精准承接常州高新区产业转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精准承接常州国家高新区产业转移工作会议在常州高新区举行。我委副主任张世祥、刘为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在2020年1月两省共同签订《辽宁省精准承接江苏省产业转移结对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沈抚示范区与常州高新区产业转移合作与高层对接。期间,还举办了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我委张世祥副主任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江苏与辽宁对口合作情况。他表示,沈抚示范区精准承接常州高新区产业转移合作是展现两园区风采、推广优势产业、拓展发展空间的新机遇;也是沈抚示范区和常州高新区的广大企业加深认识、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机会和平台,两园区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务实合作。刘为东副主任结合江苏挂职工作,对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十四五”发展提出展望。沈抚示范区董峰主任还带队在常州高新区就城市规划、产业升级、园区经济等情况开展调研。

  委支援合作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