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辉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委机关党委

5月10日下午,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晓辉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精神。机关党委汇报了前一阶段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委管单位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会议研究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事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王晓辉对委机关及各委属(管)单位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实规定动作。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四本书为重点学习内容,按照学习计划,以集中组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确保学习有力有序,卓有成效。二是深入推进实践活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委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按照委党组《关于巩固深化“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活动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立足发改职能,列出让群众可观可感的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三是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做好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要善于“发声”,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充分展示全委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要做好学习教育各类材料、资料的收集汇总,特别是台账的完善,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