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辉副主任带队赴南京市栖霞区、江北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办公室

根据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5月12日-1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晓辉带领相关处室赴南京市栖霞区、江北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5月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南京市栖霞区先后参观了大唐南京发电厂一期集控室、党建文化活动室和江苏生命科技园栖霞高新园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电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我委相关处室就南电二期第二台机组容量指标、南电二期天然气管线、南电二期燃机项目支持政策等具体支持事项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研究解决。

19.jpg

20.jpg

5月1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南京市江北新区先后考察了规划展示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芯华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就江北新区需要省发改委协调支持的事项召开座谈会。我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就江北新区的省重大项目计划、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现场答复。

22.jpg

在座谈会上,王晓辉副主任指出,要对南京市栖霞区、江北新区协调支持事项逐项分析研究,拿出对策建议,积极争取推动落实,以务实行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