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主持召开第63次委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主持召开第63次委主任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发展改革委经费管理规定》《省发展改革委国有资产管理规定》《江苏省“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宁镇扬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

会议指出,要严格认真执行经费管理和资产管理相关规定,规范资金、资产等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做到不越线、不违规。要严格审核管理,加大监督检查,把监督制约机制贯穿到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资产采购等全过程,确保各项资金规范、高效使用。要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加强风险预警、评估和防范,持续优化信息系统功能,不断提高我委内部控制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制定“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引领未来五年全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方向,意义十分重大。要发挥现代服务业发展导向作用,论证完善发展目标和重点指标,优化提出各板块、区域服务业发展主导方向和重点领域,细化重点任务,确保规划既有指导性、又兼具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南京都市圈建设等框架下进一步找准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定位,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有针对性提出务实举措、明确发展目标,推动一批显示度、协同度高的重大事项取得实质性进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