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带队赴南京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加强省市发改部门“共学共建”,6月11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侃桢带队赴南京市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共办实事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辉,南京市发改委主任许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南京企业征信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南京金服平台情况。李侃桢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信易贷”平台功能建设和为中小微企业特别是科创类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对平台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省市平台深入对接,共同开展宣传推广,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之后,调研组与南京市发改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重大项目服务、“一老一小”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沟通对接,明确继续推进落实的具体举措。李侃桢主任对南京市发改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市发改委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在生态环境产品价值实现、南京都市圈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养老托育以及现代化试点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率先取得成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走在全省前列。

  委办公室、社会处、经贸处、信用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