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委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和支部学习计划,6月15日上午,国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6、7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并围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从强起来到富起来给予我们的启示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铸就信仰之魂,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全省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工作取得新进展;要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活动,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