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带队赴苏州开展外贸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做好今年以来外贸运行情况分析和形势研判,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工作要求,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于615日至616日带队赴苏州开展外贸专题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外贸专题座谈会,邀请苏州市发改委、商务局、海关、工信局等重点部门以及维创力电脑有限公司、卡特彼勒有限公司、远东服饰有限公司、中服焦点跨境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会。会议重点了解上半年苏州市外贸进出口运行情况、主要特点,听取了企业在手外贸订单情况和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影响外贸运行的主要因素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赴牧田(昆山)有限公司、仁宝集团、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更好服务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等

  我委经贸处、苏州市发展改革委以及省战略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