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省信用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和《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失信约束制度,提高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结合实际,我委草拟了《江苏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6月9日前,将有关意见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

联系人:孙楠楠,电话:83391958

邮箱:jssxyb@163.com。

附件:江苏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6月2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