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有效应对
落实落细防汛抗台各项举措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主持召开第101次委党组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吴政隆省长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部署要求、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举措。

3.jp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最关键阶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委上下要树牢底线思维,高度重视、万分警觉、全力以赴,充分认识防汛抗台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好涉及我委的各项防汛任务,尽最大努力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积极有效应对,加强与各设区市发展改革部门的工作联动,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共享机制,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协调调度、第一时间应急处置,努力为全省防汛抗台工作作出发改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