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大代表视察粮食收购和仓储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30

近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粮食收购和仓储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刘江明,市发改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丁志强,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视察。

臧大存副主任一行视察了江苏天利农产品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泰州市粮油质量监测所等单位,察看粮食收购、仓储建设、粮油质检情况,听取汇报,最后在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丁志强主任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全市粮食收购和仓储建设情况汇报,部分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臧大存副主任认为,近年来,全市粮食收购以及仓储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成绩斐然,真正起到了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下一步,一要保底线,进一步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二要强供应,进一步增强粮食收储能力;三要压责任,进一步增强粮食保障能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刘江明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市人大代表视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研究会商,抓好落实,保障粮食安全。

此次市人大代表视察粮食收购和仓储建设活动,将对我市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