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党支部赴镇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服务业处

  为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巩固深化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活动成效,71日,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赴镇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实地调研了申请服务业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现场考察了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天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吉通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建华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服务业项目,与地方发改系统服务业条线和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项目建设进展和面临的发展瓶颈困难,靠前指导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和谋划未来发展,听取基层、企业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支持方向方式、项目监管调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征求基层、企业对服务业处党支部的工作建议。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肯定了镇江市在服务业重点企业和载体建设、项目培育和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将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基层、企业的工作指导和政策帮扶,持续推进问题困难解决,切实为基层、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合力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