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量身定制党史学习套餐 淬炼青年干部坚定党性
发布日期:2021-07-09 信息来源:江苏省纪委监委

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海安市纪委监委组织了一场信仰对话。活动当天,市纪委离休老党员伍兴旺早早就在家门口等待着市纪委监委的年轻同志们,92岁的他精神矍铄、耳聪目明,除了佩戴党员徽章,他还特地佩戴了刚刚收到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伍老,这是给您的见面礼!”队伍中最年轻的93年出生的小张将精心挑选的党史学习书籍递了上去,接过书的伍老像孩子一样开心地笑了。

大家跟着伍老进了屋,屋内干净整洁、朴素温馨,客厅、房间里随处可见党报党刊等学习资料。众人围坐在伍老身边,听他讲述自己参加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的故事以及与党章的不解之缘。参加活动的4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分别向伍老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伍老带领4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安市纪委监委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的淬炼坚定党性学习教育套餐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先后成立党史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寻找红色记忆,感悟思想伟力”现场教学,组织“百年党史我来讲”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不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底色。

“通过此次活动,我切身感受到了老同志热爱学习、艰苦朴素、永远忠诚于党的高尚品质,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该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的年轻同志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