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袁焕明带队督查淮安、宿迁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近日,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袁焕明带队赴淮安市、宿迁市督查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驻委纪检组、油气处参加。

       督查组对宿迁洋河新区建(构)筑物占压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冀宁联络线天然气管道隐患整治完成现场进行“回头看”,现场观摩了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北输气分公司B014#阀室着火被毁重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召开管道保护工作座谈会听取地方管道保护主管部门、管道企业的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属地和管道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爆炸事故教训,牢守安全底线红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管道保护工作,确保全省油气管道总体平稳运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袁焕明同志还在宿迁做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学习宣讲,宿迁市、县(区)发改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全体人员,辖区内油气管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