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发改委召开油气输送管道企业瞒报隐患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盐城市发改委

为进一步推进省能源局交办的管道企业瞒报隐患问题整改,根据《江苏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近期瞒报漏报隐患行为的通报》要求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经委主要领导同意,8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江苏大通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建湖县、盐都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召开了油气管道瞒报漏报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议。委分管领导郭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传达了省能源局《江苏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近期瞒报漏报隐患行为的通报》和市领导批示精神;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江苏大通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管道占压、挤压隐患整改情况;建湖县、盐都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属地发改部门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两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履行油气输送管道隐患问题整改和管道保护主体责任承诺书。

2.jpg

最后,郭志军要求:一是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思想上要特别敏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上的安全屏障立起来,把隐患问题的钉子拨出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针对上级指示要求,行动上要特别坚决。要应改尽改,严格执行管道保护法规;要应拆尽拆,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应快尽快,一鼓作气尽早消除隐患。三是针对隐患问题整改,组织上要特别严密。各企业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担任隐患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同时明确责任人、联络人、协调人,确保责任明晰,推进有力。四是针对沟通协调难题,作风上要特别务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每一个问题隐患整改,都要做好深入细致的工作,作出妥善的安排,准备足够的预算,作出合理的赔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