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张世祥副主任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法规处

按照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5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世祥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聚焦“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与大家交流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条件、丰富内涵、鲜明特点。

张世祥副主任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扛起发展改革部门的责任担当;要真正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厚植不负人民的深切情怀。

支援处、财金处、信用处、价格处、收费处、法规处、评督处、价格监测中心、价格认定局、价格研究所的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