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检视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云峰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存在的问题不足,狠抓整改落实。一是扎实开展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党员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入学习监督执纪业务知识,了解综合监督单位业务,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二是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提升支部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三是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监督,突出“关键少数”,找准监督工作切入点,提升监督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