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王晓辉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张明同志主持会议。 

W020210826644438687056.jpg

会前,每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标尺,对照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了自查报告。会上,支部书记张明同志就支部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大家对支部提出了意见建议。每名党员都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增强党性、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王晓辉副主任听取发言后,对机关党委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和本次会议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慎终如始,凝心聚力,有力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二要着力完成年度党建目标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对照责任清单,逐项加以落实;三要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工作中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推进我委党建工作走在省级机关前列。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