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李军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外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党支部

8月26日上午,外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军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组谷升处长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会议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短板问题。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李军副主任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在学深悟透、深钻细研、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政治鉴别力,特别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提出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二是持续在坚持“学史力行”、推进业务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全省外资和境外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持续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树创发展改革良好形象。特别是要结合今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深入基层问计问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