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康副主任与连云港市副市长黄万荣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5

  914日,林康副主任会见连云港市副市长黄万荣,会商研究推进镇江连云港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黄万荣副市长介绍了镇江、连云港两市党委、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按照“苏南三为主、苏北三到位”要求,推动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有关落实推进情况。  

  林康副主任就加快推进镇江连云港工业园区建设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加快落地落实。要将两市党委、政府关于共建园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政策文件和制度安排,在工作落实上可观可感。二是抓紧修改完善总体方案。要按照两市党委、政府的一系列部署,修改完善总体方案,并同步细化落实到发展规划当中。总体方案修改完善到位后,加快报批。三是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坚持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不动摇,加快项目招引和重点企业培育,深化创新试点实践,推动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 

  镇江、连云港两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我委区域处负责同志和园区筹备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