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副主任参加“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综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6日,省人社厅会同省发改委召开“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综合评审会,听取实地考察小组关于考察情况的汇报,对14名实地考察对象进行集中评议,研究确定了10名拟公示人选。我委高清副主任、省人社厅朱从明副厅长出席会议。

  会前,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省表彰奖励办有关负责同志、服务业行业专家、财务专家等组成四个实地考察小组,通过集中访谈和资料查看、现场调查等形式,对14名实地考察对象的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和业绩、社会贡献和影响力,以及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建设、运营绩效、业态发展方向、履行社会义务、社会信用等情况进行信息采集和综合考察。

  下一步,按照评选程序,拟在相关新闻媒体和网站,对综合评议产生的10名人员进行公示。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