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起草研究课题结题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起草研究课题结题会。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和法工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江苏海事局、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课题组介绍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起草研究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条例》研究起草阶段、国家信用建设政策措施与《条例》的衔接与体现、江苏十多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践及其经验在立法中的巩固与体现、省内外社会信用立法经验借鉴、《条例》主要内容、创新特色、宣传贯彻《条例》的措施建议。

专家组认为,课题组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江苏十多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践基础,认真总结梳理了省内外社会信用立法经验,完成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起草研究任务,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立法研究报告内容。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