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二级巡视员调研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时强调打造优质服务平台 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经济贸易处

  91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带领经贸处有关负责同志赴正在筹备中的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了省物流产业促进会关于筹建情况汇报,与促进会发起单位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 

  张主任充分肯定了省物流产业促进会筹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克服疫情影响,抓紧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与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对接好,按照法定程序,完善促进会章程,明晰组织架构,探索设立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头部企业作用。要深入了解物流企业需求,列出服务清单,按照“优质服务实践者、物流产业促进者、产业融合推动者、智慧创新引领者、权威政策解读者、安全发展守护者”的理念,将促进会打造成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专业化平台。要联合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头部企业,运用先进技术,加大研发创新,不断探索、拓展服务功能,以物流为纽带,打通区块链、供应链,形成物流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张瑞丽一行还参观了中储智运展览大厅,中储智运总裁戴庆富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