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一场“辣味”十足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信息来源:省纪委监委

近日,海安市召开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会上播放的由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直指问题、直击要害、“辣味”十足。

会上,市委书记从落实成效、服务意识、履职尽职、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剖析,并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作风、在一线勇于奉献。六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不谈成绩,只讲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自曝‘家丑’、自亮‘家底’,直击问题背后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动这些‘红脸’‘出汗’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快速整改。”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每一个问题都在警醒我们,工作还没有做好,离群众要求还有差距。我们将进一步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真抓实干促整改。”与会的一家单位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污染防治、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等领域,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各类明查暗访,实名通报曝光问题36条、问责61人,推动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