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调研推进挂钩联系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9

  按照省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安排,9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赴常州调研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费高云先后来到挂钩联系的新创碳谷和长海玻纤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两个今年我省立项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工作推进会上,费高云指出,常州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连续8年开展重大项目主题年活动,重大项目数量与质量齐头并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费高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二要将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一流建设标准,有力推动任务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科学组织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推进取得更大突破。三要有效凝聚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省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常州市要将两个重大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加以打造,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政策措施,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四要以重大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推动人才、项目和平台等创新资源加快集聚。

  我委王显东副主任,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电力公司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