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信用办召开国家信用示范区复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9月6日上午,南京市信用办召开南京市迎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示范区复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根据国家信用示范区复评要求,南京市印发了《南京市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工作方案》,明确了复评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并从有关单位抽调骨干组成了复评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稳步推进复评工作。会上,复评工作专班汇报了当前复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要高度重视国家信用示范区建设工作,聚焦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双公示”信息归集情况通报制度,更好地发挥“信易贷”平台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统筹做好国家信用示范区复评和信用平台全国观摩会的工作,形成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良性循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