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机关党委

126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委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辉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全委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落实“六专题一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在对标对表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坚定信念,在寓教于行中弘扬传统、赓续血脉,在用心用情中破解难题、办好实事,做到组织推进有力度、理论武装有深度、服务群众有温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发展改革系统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委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理论根基进一步夯实、担当精神进一步提振、宗旨观念进一步树牢,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在具体实践中,必须坚持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方向,必须坚持示范带头、注重以上率下,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必须坚持以知促行、务求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委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强化政治自觉,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上持续用力;强化担当作为,在奋力开创事业新局上持续用力;强化宗旨意识,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用力;强化自我革命,在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认真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发展改革部门新贡献、展现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宁委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机关副处长及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委属(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