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委

1月24日下午,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主任孙志高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许华兰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任晓健、驻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伍发祥到会指导。

会上,孙志高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从“统筹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深入推进;坚定政治自信,坚守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弘扬光荣传统,奋进崭新征程,在传承党的伟大实践和胜利经验中明确目标和方向”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志高主任指出,一年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和省发展改革委的指导帮助下,中心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深化政治能力建设、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重常态求实效,充分发挥决策咨询机构参谋助手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用好用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发展改革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心“三个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