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化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根据省考核办《2021年度省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要求,1月6日下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长三角处、服务业处、社会处、人事处、综合规划处等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深悟透新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38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王晓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就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晓辉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全方位建设模范机关、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服务和保障全省发展改革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王晓辉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委机关党建工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委党组工作要求,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年初各项党建任务、扎实推动年度党建工作落实、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用汗水换来收获,以实干开拓进取,合力推进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