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培育工程第一批领军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21〕1180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的认定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等程序,并经主任办公会审议,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日-2022年3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相关企业有异议的,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印章或者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

联系人:赵婧,联系电话:025-83321278,传真:025-83392443。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0号9号楼,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邮编:210013。

附件:第一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公示名单

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3月2日


第一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公示名单.docx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