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首个“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站” 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2-04-27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司法部《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续写“枫桥经验”新时代篇章,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矛盾纠纷解决的需求,4月15日浙江省绍兴市首个“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站”在越城区迪荡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挂牌成立,绍兴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柳建军、越城区迪荡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国梁以及绍兴市价格监测与认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为工作站揭牌。

绍兴市价格监测与认证中心针对街道群众生活集中、价格争议多发频发的特点,充分发挥价格认定队伍的专业能力与优势,主动融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工作机制,与街道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基层群众提供有效的调解途径和专业调解服务,快速化解纠纷,积极打造“定纷止争”的特色服务品牌,助力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