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开展“三学三比”春季集中轮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局

为提高价格认定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价格认定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盐城市价格认定中心在春节后开展了“三学三比”(学理论、比思想武装牢不牢,学业务、比工作质量高不高,学制度、比纪律执行严不严)春季集中轮训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经费管理的通知》、《市级机关培训费、差旅费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文件,又学习了《手机价格认定规则》、《城镇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等业务内容。

本次学习既学习党的纪律规定,又学习价格认定业务操作技术,通过深学细研、领会精髓,掌握新方法、破解新问题,有效提升价格认定人员素能,切实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为中心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盐城市价格认定中心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