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牵头召开涉税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价格认定局

 

为高质量做好涉税价格认定工作,日前,苏州市价格认定局牵头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存量房涉税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主要讨论本季度存量房交易计税基准价格数据的动态监测情况。苏州市价格认定局、苏州市税务局财行科及第三方房地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价格认定局首先介绍了对第三方评估机构提交的一季度标准房基准价格监测数据的审核把关情况,並就本轮监测数据中住宅、非住宅具体数量,涨跌幅情况和季度监测结果进行了说明。

税务局财行科负责人肯定了我局对季度监测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第三方评估机构结合当前市场行情做好季度监测的基础性工作,充分考虑工作的延续性和平衡性,进一步提高存量房季度动态监测工作质量。

此次座谈会达到了有效沟通、密切协作的目的,也为我局高质量完成存量房涉税价格认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苏州市价格认定局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