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荣获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0

  近日,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98名个人“全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授予50个单位“全省农民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农民工工作机构和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工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 

  决定号召: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奋进,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我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被授予“全省农民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