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会见中铁隧道局集团总经理高伟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办公室

5月12日上午,李侃桢主任会见中铁隧道局集团总经理高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中铁隧道局集团副总经济师、华东指挥长张彦伟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委领导高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5237337fecad70cd595ced7bcd6194.jpg

高伟总经理对我委长期以来对中铁隧道局集团相关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中铁隧道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江苏省开展的业务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设计、科研、投资、施工、修造、运维的“六位一体”优势,深度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侃桢主任对中铁隧道局集团对江苏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李主任指出,党中央对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作出了系统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明确要求,我委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谋划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政策举措。我委将全面深化与中铁隧道局集团的合作,围绕重大战略落实、城市功能完善等重点领域,更高质量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同时,希望中铁隧道局集团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国企担当,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建设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精品工程。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